刺激战场起名字大全-刺激战场起名精选
别总想着啥“全平台统一下发”,目前这把排位赛,咱们得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。 有些开黑队伍,上来就堆满各种花哨的模型。
这时候千万别急着上分,先琢磨琢磨这皮肤到底是从哪买的。
要是哪个榜一大哥刚出更新了,那咱就得赶紧去找补一下,不然不仅脸红,还好办在游戏里被当成那个“背锅侠”。毕竟目前的匹配机制,简直就是个超级大喇叭,把全服最新的皮肤都想给你刷出来,让你无路可退。 这就有点像咱在游戏里遇到的那种“数值崩坏”现象了。
有时候你本来只想打打杀杀,结局对面出的那个英雄,除了攻击和防御之外,竟然还会自带一套专属的“技能特效”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傻乎乎地硬拼普攻,那简直就是自取其辱。最好办粗暴的办法就是直接扔个金币,要么换个更便宜的英雄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东西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再聊聊那个大家最熟悉的“人神模式”。
说实话,刚启动玩的时候确实挺爽的,看着大佬一个个杀进去,自己跟着冲上去,那种被碾压的感觉简直不要忒爽。
那时候认定只要自己赶紧冲那会儿,或许就能有一战之力。可越玩越发现不对劲,那些大佬简直就是开了挂。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庞大的光环,啥 buff 点、管住点都有,并且还能根据位置自动切换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估摸最终就要被放鸽子了。
这时候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个队友,合计着如何在这个环境下活下去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人能完美无缺地生存下来的。 说到这个版本最让人头疼的,莫过于那个“数值天书”。目前的英雄,除了基础属性,各种 stat 加点简直就是五花八门。有的英雄攻击力看着挺高,但防御力却极低,一旦进场就好办被秒;有的英雄看起来防御力挺高,攻击却翻车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是在跟天敌打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动动手指头,换个思路,加点、换英雄、就连换挂机位,简直就是一种降维打击。
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执着于某一个英雄就死磕到底,毕竟目前的逻辑是,哪位反应快,哪位就能活。 还有那个“经济鸿沟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务必到满级才能上分的队伍,在前期玩起来就特别难受。他们满级了才能领到最好的 Buff,才能用最猛的武器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用那个刚出的“青铜”装备,别说上分了,估摸连出现都是个难题。
这时候千万别认定自己不够强,实际上难题出在纯粹的成本不对等。
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去提升经济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经济就是话语权。哪位有钱,哪位就有选择权,哪位就有翻盘的希望。 再说那个“版本依赖症”。有些队伍到了中期就启动上分,心里特别有数。
这时候你只要略微偏一点,那个英雄就没了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死拼,那估摸最终是要被队友嫌弃的。
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找补,要么干脆换个思路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有一辈子的神,只有一辈子的不死神。 还有那个“环境适应性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英雄在特定地图、特定转角段特别好用,而在其他地方却水土不服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那简直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观察一下环境,要么换个工夫去刷,肯定能找到自己更适合的位置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地图都在动,环境都在变,哪位还没个适应期? 最终说说那个“送人头率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队伍别看装备不错,可是送人头频率特别高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就是痴人说梦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调整一下策略,要么找个更稳妥的路线,肯定能避免被送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送人头不是口号,而是实实在在的成本。 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总想着啥“全平台统一下发”,也别总想着啥“新手保护”。咱们得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,再看看自己目前的定位是不是有难题。
有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换个英雄,要么换个位置,就连直接换个队友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至于那个“数值崩坏”的难题,那更是家常便饭。
有时候你本来只想打打杀杀,结局对面出的那个英雄,除了攻击和防御之外,竟然还会自带一套专属的“技能特效”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傻乎乎地硬拼普攻,那简直就是自取其辱。
这时候最好办粗暴的办法就是直接扔个金币,要么换个更便宜的英雄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东西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再聊聊那个大家最熟悉的“人神模式”。
说实话,刚启动玩的时候确实挺爽的,看着大佬一个个杀进去,自己跟着冲上去,那种被碾压的感觉简直不要忒爽。
那时候认定只要自己赶紧冲那会儿,或许就能有一战之力。可越玩越发现不对劲,那些大佬简直就是开了挂。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庞大的光环,啥 buff 点、管住点都有,并且还能根据位置自动切换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估摸最终就要被放鸽子了。
这时候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个队友,合计着如何在这个环境下活下去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人能完美无缺地生存下来的。 说到这个版本最让人头疼的,莫过于那个“数值天书”。目前的英雄,除了基础属性,各种 stat 加点简直就是五花八门。有的英雄攻击力看着挺高,但防御力却极低,一旦进场就好办被秒;有的英雄看起来防御力挺高,攻击却翻车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是在跟天敌打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动动手指头,换个思路,加点、换英雄、就连换挂机位,简直就是一种降维打击。
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执着于某一个英雄就死磕到底,毕竟目前的逻辑是,哪位反应快,哪位就能活。 还有那个“经济鸿沟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务必到满级才能上分的队伍,在前期玩起来就特别难受。他们满级了才能领到最好的 Buff,才能用最猛的武器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用那个刚出的“青铜”装备,别说上分了,估摸连出现都是个难题。
这时候千万别认定自己不够强,实际上难题出在纯粹的成本不对等。
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去提升经济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经济就是话语权。哪位有钱,哪位就有选择权,哪位就有翻盘的希望。 再说那个“版本依赖症”。有些队伍到了中期就启动上分,心里特别有数。
这时候你只要略微偏一点,那个英雄就没了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死拼,那估摸最终是要被队友嫌弃的。
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找补,要么干脆换个思路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有一辈子的神,只有一辈子的不死神。 还有那个“环境适应性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英雄在特定地图、特定转角段特别好用,而在其他地方却水土不服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那简直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观察一下环境,要么换个工夫去刷,肯定能找到自己更适合的位置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地图都在动,环境都在变,哪位还没个适应期? 最终说说那个“送人头率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队伍别看装备不错,可是送人头频率特别高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就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调整一下策略,要么找个更稳妥的路线,肯定能避免被送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送人头不是口号,而是实实在在的成本。 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总想着啥“全平台统一下发”,也别总想着啥“新手保护”。咱们得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,再看看自己目前的定位是不是有难题。
有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换个英雄,要么换个位置,就连直接换个队友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对于新手来说,在这个版本里最核心的建议就是:别急着上分,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。有些开黑队伍,上来就堆满各种花哨的模型。
这时候千万别急着上分,先琢磨琢磨这皮肤到底是从哪买的。
要是哪个榜一大哥刚出更新了,那咱就得赶紧去找补一下,不然不仅脸红,还好办在游戏里被当成那个“背锅侠”。 这就有点像咱在游戏里遇到的那种“数值崩坏”现象了。
有时候你本来只想打打杀杀,结局对面出的那个英雄,除了攻击和防御之外,竟然还会自带一套专属的“技能特效”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傻乎乎地硬拼普攻,那简直就是自取其辱。
这时候最好办粗暴的办法就是直接扔个金币,要么换个更便宜的英雄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东西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再聊聊那个大家最熟悉的“人神模式”。
说实话,刚启动玩的时候确实挺爽的,看着大佬一个个杀进去,自己跟着冲上去,那种被碾压的感觉简直不要忒爽。
那时候认定只要自己赶紧冲那会儿,或许就能有一战之力。可越玩越发现不对劲,那些大佬简直就是开了挂。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庞大的光环,啥 buff 点、管住点都有,并且还能根据位置自动切换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估摸最终就要被放鸽子了。
这时候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个队友,合计着如何在这个环境下活下去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人能完美无缺地生存下来的。 说到这个版本最让人头疼的,莫过于那个“数值天书”。目前的英雄,除了基础属性,各种 stat 加点简直就是五花八门。有的英雄攻击力看着挺高,但防御力却极低,一旦进场就好办被秒;有的英雄看起来防御力挺高,攻击却翻车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是在跟天敌打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动动手指头,换个思路,加点、换英雄、就连换挂机位,简直就是一种降维打击。
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执着于某一个英雄就死磕到底,毕竟目前的逻辑是,哪位反应快,哪位就能活。 还有那个“经济鸿沟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务必到满级才能上分的队伍,在前期玩起来就特别难受。他们满级了才能领到最好的 Buff,才能用最猛的武器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用那个刚出的“青铜”装备,别说上分了,估摸连出现都是个难题。
这时候千万别认定自己不够强,实际上难题出在纯粹的成本不对等。
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去提升经济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经济就是话语权。哪位有钱,哪位就有选择权,哪位就有翻盘的希望。 再说那个“版本依赖症”。有些队伍到了中期就启动上分,心里特别有数。
这时候你只要略微偏一点,那个英雄就没了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死拼,那估摸最终是要被队友嫌弃的。
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找补,要么干脆换个思路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有一辈子的神,只有一辈子的不死神。 还有那个“环境适应性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英雄在特定地图、特定转角段特别好用,而在其他地方却水土不服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那简直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观察一下环境,要么换个工夫去刷,肯定能找到自己更适合的位置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地图都在动,环境都在变,哪位还没个适应期? 最终说说那个“送人头率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队伍别看装备不错,可是送人头频率特别高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就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调整一下策略,要么找个更稳妥的路线,肯定能避免被送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送人头不是口号,而是实实在在的成本。 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总想着啥“全平台统一下发”,也别总想着啥“新手保护”。咱们得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,再看看自己目前的定位是不是有难题。
有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换个英雄,要么换个位置,就连直接换个队友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对于新手来说,在这个版本里最核心的建议就是:别急着上分,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。有些开黑队伍,上来就堆满各种花哨的模型。
这时候千万别急着上分,先琢磨琢磨这皮肤到底是从哪买的。
要是哪个榜一大哥刚出更新了,那咱就得赶紧去找补一下,不然不仅脸红,还好办在游戏里被当成那个“背锅侠”。 这就有点像咱在游戏里遇到的那种“数值崩坏”现象了。
有时候你本来只想打打杀杀,结局对面出的那个英雄,除了攻击和防御之外,竟然还会自带一套专属的“技能特效”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傻乎乎地硬拼普攻,那简直就是自取其辱。
这时候最好办粗暴的办法就是直接扔个金币,要么换个更便宜的英雄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东西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再聊聊那个大家最熟悉的“人神模式”。
说实话,刚启动玩的时候确实挺爽的,看着大佬一个个杀进去,自己跟着冲上去,那种被碾压的感觉简直不要忒爽。
那时候认定只要自己赶紧冲那会儿,或许就能有一战之力。可越玩越发现不对劲,那些大佬简直就是开了挂。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庞大的光环,啥 buff 点、管住点都有,并且还能根据位置自动切换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估摸最终就要被放鸽子了。
这时候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个队友,合计着如何在这个环境下活下去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人能完美无缺地生存下来的。 说到这个版本最让人头疼的,莫过于那个“数值天书”。目前的英雄,除了基础属性,各种 stat 加点简直就是五花八门。有的英雄攻击力看着挺高,但防御力却极低,一旦进场就好办被秒;有的英雄看起来防御力挺高,攻击却翻车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是在跟天敌打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动动手指头,换个思路,加点、换英雄、就连换挂机位,简直就是一种降维打击。
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执着于某一个英雄就死磕到底,毕竟目前的逻辑是,哪位反应快,哪位就能活。 还有那个“经济鸿沟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务必到满级才能上分的队伍,在前期玩起来就特别难受。他们满级了才能领到最好的 Buff,才能用最猛的武器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用那个刚出的“青铜”装备,别说上分了,估摸连出现都是个难题。
这时候千万别认定自己不够强,实际上难题出在纯粹的成本不对等。
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去提升经济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经济就是话语权。哪位有钱,哪位就有选择权,哪位就有翻盘的希望。 再说那个“版本依赖症”。有些队伍到了中期就启动上分,心里特别有数。
这时候你只要略微偏一点,那个英雄就没了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死拼,那估摸最终是要被队友嫌弃的。
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找补,要么干脆换个思路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有一辈子的神,只有一辈子的不死神。 还有那个“环境适应性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英雄在特定地图、特定转角段特别好用,而在其他地方却水土不服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那简直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观察一下环境,要么换个工夫去刷,肯定能找到自己更适合的位置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地图都在动,环境都在变,哪位还没个适应期? 最终说说那个“送人头率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队伍别看装备不错,可是送人头频率特别高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就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调整一下策略,要么找个更稳妥的路线,肯定能避免被送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送人头不是口号,而是实实在在的成本。 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总想着啥“全平台统一下发”,也别总想着啥“新手保护”。咱们得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,再看看自己目前的定位是不是有难题。
有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换个英雄,要么换个位置,就连直接换个队友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对于新手来说,在这个版本里最核心的建议就是:别急着上分,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。有些开黑队伍,上来就堆满各种花哨的模型。
这时候千万别急着上分,先琢磨琢磨这皮肤到底是从哪买的。
要是哪个榜一大哥刚出更新了,那咱就得赶紧去找补一下,不然不仅脸红,还好办在游戏里被当成那个“背锅侠”。 这就有点像咱在游戏里遇到的那种“数值崩坏”现象了。
有时候你本来只想打打杀杀,结局对面出的那个英雄,除了攻击和防御之外,竟然还会自带一套专属的“技能特效”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傻乎乎地硬拼普攻,那简直就是自取其辱。
这时候最好办粗暴的办法就是直接扔个金币,要么换个更便宜的英雄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东西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再聊聊那个大家最熟悉的“人神模式”。
说实话,刚启动玩的时候确实挺爽的,看着大佬一个个杀进去,自己跟着冲上去,那种被碾压的感觉简直不要忒爽。
那时候认定只要自己赶紧冲那会儿,或许就能有一战之力。可越玩越发现不对劲,那些大佬简直就是开了挂。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庞大的光环,啥 buff 点、管住点都有,并且还能根据位置自动切换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估摸最终就要被放鸽子了。
这时候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个队友,合计着如何在这个环境下活下去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人能完美无缺地生存下来的。 说到这个版本最让人头疼的,莫过于那个“数值天书”。目前的英雄,除了基础属性,各种 stat 加点简直就是五花八门。有的英雄攻击力看着挺高,但防御力却极低,一旦进场就好办被秒;有的英雄看起来防御力挺高,攻击却翻车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是在跟天敌打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动动手指头,换个思路,加点、换英雄、就连换挂机位,简直就是一种降维打击。
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执着于某一个英雄就死磕到底,毕竟目前的逻辑是,哪位反应快,哪位就能活。 还有那个“经济鸿沟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务必到满级才能上分的队伍,在前期玩起来就特别难受。他们满级了才能领到最好的 Buff,才能用最猛的武器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用那个刚出的“青铜”装备,别说上分了,估摸连出现都是个难题。
这时候千万别认定自己不够强,实际上难题出在纯粹的成本不对等。
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去提升经济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经济就是话语权。哪位有钱,哪位就有选择权,哪位就有翻盘的希望。 再说那个“版本依赖症”。有些队伍到了中期就启动上分,心里特别有数。
这时候你只要略微偏一点,那个英雄就没了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死拼,那估摸最终是要被队友嫌弃的。
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找补,要么干脆换个思路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有一辈子的神,只有一辈子的不死神。 还有那个“环境适应性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英雄在特定地图、特定转角段特别好用,而在其他地方却水土不服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那简直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观察一下环境,要么换个工夫去刷,肯定能找到自己更适合的位置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地图都在动,环境都在变,哪位还没个适应期? 最终说说那个“送人头率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队伍别看装备不错,可是送人头频率特别高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就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调整一下策略,要么找个更稳妥的路线,肯定能避免被送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送人头不是口号,而是实实在在的成本。 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总想着啥“全平台统一下发”,也别总想着啥“新手保护”。咱们得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,再看看自己目前的定位是不是有难题。
有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换个英雄,要么换个位置,就连直接换个队友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对于新手来说,在这个版本里最核心的建议就是:别急着上分,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。有些开黑队伍,上来就堆满各种花哨的模型。
这时候千万别急着上分,先琢磨琢磨这皮肤到底是从哪买的。
要是哪个榜一大哥刚出更新了,那咱就得赶紧去找补一下,不然不仅脸红,还好办在游戏里被当成那个“背锅侠”。 这就有点像咱在游戏里遇到的那种“数值崩坏”现象了。
有时候你本来只想打打杀杀,结局对面出的那个英雄,除了攻击和防御之外,竟然还会自带一套专属的“技能特效”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傻乎乎地硬拼普攻,那简直就是自取其辱。
这时候最好办粗暴的办法就是直接扔个金币,要么换个更便宜的英雄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东西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再聊聊那个大家最熟悉的“人神模式”。
说实话,刚启动玩的时候确实挺爽的,看着大佬一个个杀进去,自己跟着冲上去,那种被碾压的感觉简直不要忒爽。
那时候认定只要自己赶紧冲那会儿,或许就能有一战之力。可越玩越发现不对劲,那些大佬简直就是开了挂。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庞大的光环,啥 buff 点、管住点都有,并且还能根据位置自动切换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估摸最终就要被放鸽子了。
这时候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个队友,合计着如何在这个环境下活下去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人能完美无缺地生存下来的。 说到这个版本最让人头疼的,莫过于那个“数值天书”。目前的英雄,除了基础属性,各种 stat 加点简直就是五花八门。有的英雄攻击力看着挺高,但防御力却极低,一旦进场就好办被秒;有的英雄看起来防御力挺高,攻击却翻车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是在跟天敌打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动动手指头,换个思路,加点、换英雄、就连换挂机位,简直就是一种降维打击。
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执着于某一个英雄就死磕到底,毕竟目前的逻辑是,哪位反应快,哪位就能活。 还有那个“经济鸿沟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务必到满级才能上分的队伍,在前期玩起来就特别难受。他们满级了才能领到最好的 Buff,才能用最猛的武器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用那个刚出的“青铜”装备,别说上分了,估摸连出现都是个难题。
这时候千万别认定自己不够强,实际上难题出在纯粹的成本不对等。
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去提升经济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经济就是话语权。哪位有钱,哪位就有选择权,哪位就有翻盘的希望。 再说那个“版本依赖症”。有些队伍到了中期就启动上分,心里特别有数。
这时候你只要略微偏一点,那个英雄就没了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死拼,那估摸最终是要被队友嫌弃的。
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找补,要么干脆换个思路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有一辈子的神,只有一辈子的不死神。 还有那个“环境适应性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英雄在特定地图、特定转角段特别好用,而在其他地方却水土不服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那简直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观察一下环境,要么换个工夫去刷,肯定能找到自己更适合的位置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地图都在动,环境都在变,哪位还没个适应期? 最终说说那个“送人头率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队伍别看装备不错,可是送人头频率特别高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就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调整一下策略,要么找个更稳妥的路线,肯定能避免被送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送人头不是口号,而是实实在在的成本。 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总想着啥“全平台统一下发”,也别总想着啥“新手保护”。咱们得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,再看看自己目前的定位是不是有难题。
有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换个英雄,要么换个位置,就连直接换个队友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对于新手来说,在这个版本里最核心的建议就是:别急着上分,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。有些开黑队伍,上来就堆满各种花哨的模型。
这时候千万别急着上分,先琢磨琢磨这皮肤到底是从哪买的。
要是哪个榜一大哥刚出更新了,那咱就得赶紧去找补一下,不然不仅脸红,还好办在游戏里被当成那个“背锅侠”。 这就有点像咱在游戏里遇到的那种“数值崩坏”现象了。
有时候你本来只想打打杀杀,结局对面出的那个英雄,除了攻击和防御之外,竟然还会自带一套专属的“技能特效”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傻乎乎地硬拼普攻,那简直就是自取其辱。
这时候最好办粗暴的办法就是直接扔个金币,要么换个更便宜的英雄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东西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再聊聊那个大家最熟悉的“人神模式”。
说实话,刚启动玩的时候确实挺爽的,看着大佬一个个杀进去,自己跟着冲上去,那种被碾压的感觉简直不要忒爽。
那时候认定只要自己赶紧冲那会儿,或许就能有一战之力。可越玩越发现不对劲,那些大佬简直就是开了挂。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庞大的光环,啥 buff 点、管住点都有,并且还能根据位置自动切换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估摸最终就要被放鸽子了。
这时候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个队友,合计着如何在这个环境下活下去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人能完美无缺地生存下来的。 说到这个版本最让人头疼的,莫过于那个“数值天书”。目前的英雄,除了基础属性,各种 stat 加点简直就是五花八门。有的英雄攻击力看着挺高,但防御力却极低,一旦进场就好办被秒;有的英雄看起来防御力挺高,攻击却翻车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是在跟天敌打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动动手指头,换个思路,加点、换英雄、就连换挂机位,简直就是一种降维打击。
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执着于某一个英雄就死磕到底,毕竟目前的逻辑是,哪位反应快,哪位就能活。 还有那个“经济鸿沟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务必到满级才能上分的队伍,在前期玩起来就特别难受。他们满级了才能领到最好的 Buff,才能用最猛的武器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用那个刚出的“青铜”装备,别说上分了,估摸连出现都是个难题。
这时候千万别认定自己不够强,实际上难题出在纯粹的成本不对等。
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去提升经济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经济就是话语权。哪位有钱,哪位就有选择权,哪位就有翻盘的希望。 再说那个“版本依赖症”。有些队伍到了中期就启动上分,心里特别有数。
这时候你只要略微偏一点,那个英雄就没了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死拼,那估摸最终是要被队友嫌弃的。
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找补,要么干脆换个思路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有一辈子的神,只有一辈子的不死神。 还有那个“环境适应性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英雄在特定地图、特定转角段特别好用,而在其他地方却水土不服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那简直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观察一下环境,要么换个工夫去刷,肯定能找到自己更适合的位置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地图都在动,环境都在变,哪位还没个适应期? 最终说说那个“送人头率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队伍别看装备不错,可是送人头频率特别高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就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调整一下策略,要么找个更稳妥的路线,肯定能避免被送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送人头不是口号,而是实实在在的成本。 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总想着啥“全平台统一下发”,也别总想着啥“新手保护”。咱们得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,再看看自己目前的定位是不是有难题。
有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换个英雄,要么换个位置,就连直接换个队友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对于新手来说,在这个版本里最核心的建议就是:别急着上分,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。有些开黑队伍,上来就堆满各种花哨的模型。
这时候千万别急着上分,先琢磨琢磨这皮肤到底是从哪买的。
要是哪个榜一大哥刚出更新了,那咱就得赶紧去找补一下,不然不仅脸红,还好办在游戏里被当成那个“背锅侠”。 这就有点像咱在游戏里遇到的那种“数值崩坏”现象了。
有时候你本来只想打打杀杀,结局对面出的那个英雄,除了攻击和防御之外,竟然还会自带一套专属的“技能特效”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傻乎乎地硬拼普攻,那简直就是自取其辱。
这时候最好办粗暴的办法就是直接扔个金币,要么换个更便宜的英雄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东西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再聊聊那个大家最熟悉的“人神模式”。
说实话,刚启动玩的时候确实挺爽的,看着大佬一个个杀进去,自己跟着冲上去,那种被碾压的感觉简直不要忒爽。
那时候认定只要自己赶紧冲那会儿,或许就能有一战之力。可越玩越发现不对劲,那些大佬简直就是开了挂。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庞大的光环,啥 buff 点、管住点都有,并且还能根据位置自动切换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估摸最终就要被放鸽子了。
这时候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个队友,合计着如何在这个环境下活下去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人能完美无缺地生存下来的。 说到这个版本最让人头疼的,莫过于那个“数值天书”。目前的英雄,除了基础属性,各种 stat 加点简直就是五花八门。有的英雄攻击力看着挺高,但防御力却极低,一旦进场就好办被秒;有的英雄看起来防御力挺高,攻击却翻车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是在跟天敌打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动动手指头,换个思路,加点、换英雄、就连换挂机位,简直就是一种降维打击。
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执着于某一个英雄就死磕到底,毕竟目前的逻辑是,哪位反应快,哪位就能活。 还有那个“经济鸿沟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务必到满级才能上分的队伍,在前期玩起来就特别难受。他们满级了才能领到最好的 Buff,才能用最猛的武器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用那个刚出的“青铜”装备,别说上分了,估摸连出现都是个难题。
这时候千万别认定自己不够强,实际上难题出在纯粹的成本不对等。
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去提升经济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经济就是话语权。哪位有钱,哪位就有选择权,哪位就有翻盘的希望。 再说那个“版本依赖症”。有些队伍到了中期就启动上分,心里特别有数。
这时候你只要略微偏一点,那个英雄就没了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死拼,那估摸最终是要被队友嫌弃的。
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找补,要么干脆换个思路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有一辈子的神,只有一辈子的不死神。 还有那个“环境适应性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英雄在特定地图、特定转角段特别好用,而在其他地方却水土不服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那简直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观察一下环境,要么换个工夫去刷,肯定能找到自己更适合的位置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地图都在动,环境都在变,哪位还没个适应期? 最终说说那个“送人头率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队伍别看装备不错,可是送人头频率特别高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就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调整一下策略,要么找个更稳妥的路线,肯定能避免被送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送人头不是口号,而是实实在在的成本。 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总想着啥“全平台统一下发”,也别总想着啥“新手保护”。咱们得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,再看看自己目前的定位是不是有难题。
有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换个英雄,要么换个位置,就连直接换个队友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对于新手来说,在这个版本里最核心的建议就是:别急着上分,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。有些开黑队伍,上来就堆满各种花哨的模型。
这时候千万别急着上分,先琢磨琢磨这皮肤到底是从哪买的。
要是哪个榜一大哥刚出更新了,那咱就得赶紧去找补一下,不然不仅脸红,还好办在游戏里被当成那个“背锅侠”。 这就有点像咱在游戏里遇到的那种“数值崩坏”现象了。
有时候你本来只想打打杀杀,结局对面出的那个英雄,除了攻击和防御之外,竟然还会自带一套专属的“技能特效”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傻乎乎地硬拼普攻,那简直就是自取其辱。
这时候最好办粗暴的办法就是直接扔个金币,要么换个更便宜的英雄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东西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再聊聊那个大家最熟悉的“人神模式”。
说实话,刚启动玩的时候确实挺爽的,看着大佬一个个杀进去,自己跟着冲上去,那种被碾压的感觉简直不要忒爽。
那时候认定只要自己赶紧冲那会儿,或许就能有一战之力。可越玩越发现不对劲,那些大佬简直就是开了挂。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庞大的光环,啥 buff 点、管住点都有,并且还能根据位置自动切换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估摸最终就要被放鸽子了。
这时候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个队友,合计着如何在这个环境下活下去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人能完美无缺地生存下来的。 说到这个版本最让人头疼的,莫过于那个“数值天书”。目前的英雄,除了基础属性,各种 stat 加点简直就是五花八门。有的英雄攻击力看着挺高,但防御力却极低,一旦进场就好办被秒;有的英雄看起来防御力挺高,攻击却翻车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是在跟天敌打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动动手指头,换个思路,加点、换英雄、就连换挂机位,简直就是一种降维打击。
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执着于某一个英雄就死磕到底,毕竟目前的逻辑是,哪位反应快,哪位就能活。 还有那个“经济鸿沟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务必到满级才能上分的队伍,在前期玩起来就特别难受。他们满级了才能领到最好的 Buff,才能用最猛的武器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用那个刚出的“青铜”装备,别说上分了,估摸连出现都是个难题。
这时候千万别认定自己不够强,实际上难题出在纯粹的成本不对等。
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去提升经济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经济就是话语权。哪位有钱,哪位就有选择权,哪位就有翻盘的希望。 再说那个“版本依赖症”。有些队伍到了中期就启动上分,心里特别有数。
这时候你只要略微偏一点,那个英雄就没了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死拼,那估摸最终是要被队友嫌弃的。
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找补,要么干脆换个思路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有一辈子的神,只有一辈子的不死神。 还有那个“环境适应性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英雄在特定地图、特定转角段特别好用,而在其他地方却水土不服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那简直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观察一下环境,要么换个工夫去刷,肯定能找到自己更适合的位置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地图都在动,环境都在变,哪位还没个适应期? 最终说说那个“送人头率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队伍别看装备不错,可是送人头频率特别高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就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调整一下策略,要么找个更稳妥的路线,肯定能避免被送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送人头不是口号,而是实实在在的成本。 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总想着啥“全平台统一下发”,也别总想着啥“新手保护”。咱们得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,再看看自己目前的定位是不是有难题。
有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换个英雄,要么换个位置,就连直接换个队友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对于新手来说,在这个版本里最核心的建议就是:别急着上分,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。有些开黑队伍,上来就堆满各种花哨的模型。
这时候千万别急着上分,先琢磨琢磨这皮肤到底是从哪买的。
要是哪个榜一大哥刚出更新了,那咱就得赶紧去找补一下,不然不仅脸红,还好办在游戏里被当成那个“背锅侠”。 这就有点像咱在游戏里遇到的那种“数值崩坏”现象了。
有时候你本来只想打打杀杀,结局对面出的那个英雄,除了攻击和防御之外,竟然还会自带一套专属的“技能特效”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傻乎乎地硬拼普攻,那简直就是自取其辱。
这时候最好办粗暴的办法就是直接扔个金币,要么换个更便宜的英雄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东西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再聊聊那个大家最熟悉的“人神模式”。
说实话,刚启动玩的时候确实挺爽的,看着大佬一个个杀进去,自己跟着冲上去,那种被碾压的感觉简直不要忒爽。
那时候认定只要自己赶紧冲那会儿,或许就能有一战之力。可越玩越发现不对劲,那些大佬简直就是开了挂。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庞大的光环,啥 buff 点、管住点都有,并且还能根据位置自动切换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估摸最终就要被放鸽子了。
这时候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个队友,合计着如何在这个环境下活下去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人能完美无缺地生存下来的。 说到这个版本最让人头疼的,莫过于那个“数值天书”。目前的英雄,除了基础属性,各种 stat 加点简直就是五花八门。有的英雄攻击力看着挺高,但防御力却极低,一旦进场就好办被秒;有的英雄看起来防御力挺高,攻击却翻车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是在跟天敌打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动动手指头,换个思路,加点、换英雄、就连换挂机位,简直就是一种降维打击。
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执着于某一个英雄就死磕到底,毕竟目前的逻辑是,哪位反应快,哪位就能活。 还有那个“经济鸿沟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务必到满级才能上分的队伍,在前期玩起来就特别难受。他们满级了才能领到最好的 Buff,才能用最猛的武器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用那个刚出的“青铜”装备,别说上分了,估摸连出现都是个难题。
这时候千万别认定自己不够强,实际上难题出在纯粹的成本不对等。
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去提升经济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经济就是话语权。哪位有钱,哪位就有选择权,哪位就有翻盘的希望。 再说那个“版本依赖症”。有些队伍到了中期就启动上分,心里特别有数。
这时候你只要略微偏一点,那个英雄就没了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死拼,那估摸最终是要被队友嫌弃的。
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找补,要么干脆换个思路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有一辈子的神,只有一辈子的不死神。 还有那个“环境适应性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英雄在特定地图、特定转角段特别好用,而在其他地方却水土不服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那简直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观察一下环境,要么换个工夫去刷,肯定能找到自己更适合的位置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地图都在动,环境都在变,哪位还没个适应期? 最终说说那个“送人头率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队伍别看装备不错,可是送人头频率特别高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就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调整一下策略,要么找个更稳妥的路线,肯定能避免被送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送人头不是口号,而是实实在在的成本。 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总想着啥“全平台统一下发”,也别总想着啥“新手保护”。咱们得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,再看看自己目前的定位是不是有难题。
有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换个英雄,要么换个位置,就连直接换个队友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对于新手来说,在这个版本里最核心的建议就是:别急着上分,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。有些开黑队伍,上来就堆满各种花哨的模型。
这时候千万别急着上分,先琢磨琢磨这皮肤到底是从哪买的。
要是哪个榜一大哥刚出更新了,那咱就得赶紧去找补一下,不然不仅脸红,还好办在游戏里被当成那个“背锅侠”。 这就有点像咱在游戏里遇到的那种“数值崩坏”现象了。
有时候你本来只想打打杀杀,结局对面出的那个英雄,除了攻击和防御之外,竟然还会自带一套专属的“技能特效”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傻乎乎地硬拼普攻,那简直就是自取其辱。
这时候最好办粗暴的办法就是直接扔个金币,要么换个更便宜的英雄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东西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再聊聊那个大家最熟悉的“人神模式”。
说实话,刚启动玩的时候确实挺爽的,看着大佬一个个杀进去,自己跟着冲上去,那种被碾压的感觉简直不要忒爽。
那时候认定只要自己赶紧冲那会儿,或许就能有一战之力。可越玩越发现不对劲,那些大佬简直就是开了挂。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庞大的光环,啥 buff 点、管住点都有,并且还能根据位置自动切换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估摸最终就要被放鸽子了。
这时候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个队友,合计着如何在这个环境下活下去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人能完美无缺地生存下来的。 说到这个版本最让人头疼的,莫过于那个“数值天书”。目前的英雄,除了基础属性,各种 stat 加点简直就是五花八门。有的英雄攻击力看着挺高,但防御力却极低,一旦进场就好办被秒;有的英雄看起来防御力挺高,攻击却翻车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是在跟天敌打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动动手指头,换个思路,加点、换英雄、就连换挂机位,简直就是一种降维打击。
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执着于某一个英雄就死磕到底,毕竟目前的逻辑是,哪位反应快,哪位就能活。 还有那个“经济鸿沟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务必到满级才能上分的队伍,在前期玩起来就特别难受。他们满级了才能领到最好的 Buff,才能用最猛的武器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用那个刚出的“青铜”装备,别说上分了,估摸连出现都是个难题。
这时候千万别认定自己不够强,实际上难题出在纯粹的成本不对等。
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去提升经济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经济就是话语权。哪位有钱,哪位就有选择权,哪位就有翻盘的希望。 再说那个“版本依赖症”。有些队伍到了中期就启动上分,心里特别有数。
这时候你只要略微偏一点,那个英雄就没了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死拼,那估摸最终是要被队友嫌弃的。
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找补,要么干脆换个思路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有一辈子的神,只有一辈子的不死神。 还有那个“环境适应性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英雄在特定地图、特定转角段特别好用,而在其他地方却水土不服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那简直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观察一下环境,要么换个工夫去刷,肯定能找到自己更适合的位置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地图都在动,环境都在变,哪位还没个适应期? 最终说说那个“送人头率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队伍别看装备不错,可是送人头频率特别高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就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调整一下策略,要么找个更稳妥的路线,肯定能避免被送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送人头不是口号,而是实实在在的成本。 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总想着啥“全平台统一下发”,也别总想着啥“新手保护”。咱们得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,再看看自己目前的定位是不是有难题。
有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换个英雄,要么换个位置,就连直接换个队友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对于新手来说,在这个版本里最核心的建议就是:别急着上分,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。有些开黑队伍,上来就堆满各种花哨的模型。
这时候千万别急着上分,先琢磨琢磨这皮肤到底是从哪买的。
要是哪个榜一大哥刚出更新了,那咱就得赶紧去找补一下,不然不仅脸红,还好办在游戏里被当成那个“背锅侠”。 这就有点像咱在游戏里遇到的那种“数值崩坏”现象了。
有时候你本来只想打打杀杀,结局对面出的那个英雄,除了攻击和防御之外,竟然还会自带一套专属的“技能特效”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傻乎乎地硬拼普攻,那简直就是自取其辱。
这时候最好办粗暴的办法就是直接扔个金币,要么换个更便宜的英雄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东西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再聊聊那个大家最熟悉的“人神模式”。
说实话,刚启动玩的时候确实挺爽的,看着大佬一个个杀进去,自己跟着冲上去,那种被碾压的感觉简直不要忒爽。
那时候认定只要自己赶紧冲那会儿,或许就能有一战之力。可越玩越发现不对劲,那些大佬简直就是开了挂。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庞大的光环,啥 buff 点、管住点都有,并且还能根据位置自动切换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估摸最终就要被放鸽子了。
这时候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个队友,合计着如何在这个环境下活下去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人能完美无缺地生存下来的。 说到这个版本最让人头疼的,莫过于那个“数值天书”。目前的英雄,除了基础属性,各种 stat 加点简直就是五花八门。有的英雄攻击力看着挺高,但防御力却极低,一旦进场就好办被秒;有的英雄看起来防御力挺高,攻击却翻车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是在跟天敌打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动动手指头,换个思路,加点、换英雄、就连换挂机位,简直就是一种降维打击。
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执着于某一个英雄就死磕到底,毕竟目前的逻辑是,哪位反应快,哪位就能活。 还有那个“经济鸿沟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务必到满级才能上分的队伍,在前期玩起来就特别难受。他们满级了才能领到最好的 Buff,才能用最猛的武器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用那个刚出的“青铜”装备,别说上分了,估摸连出现都是个难题。
这时候千万别认定自己不够强,实际上难题出在纯粹的成本不对等。
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去提升经济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经济就是话语权。哪位有钱,哪位就有选择权,哪位就有翻盘的希望。 再说那个“版本依赖症”。有些队伍到了中期就启动上分,心里特别有数。
这时候你只要略微偏一点,那个英雄就没了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死拼,那估摸最终是要被队友嫌弃的。
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找补,要么干脆换个思路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有一辈子的神,只有一辈子的不死神。 还有那个“环境适应性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英雄在特定地图、特定转角段特别好用,而在其他地方却水土不服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那简直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观察一下环境,要么换个工夫去刷,肯定能找到自己更适合的位置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地图都在动,环境都在变,哪位还没个适应期? 最终说说那个“送人头率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队伍别看装备不错,可是送人头频率特别高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就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调整一下策略,要么找个更稳妥的路线,肯定能避免被送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送人头不是口号,而是实实在在的成本。 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总想着啥“全平台统一下发”,也别总想着啥“新手保护”。咱们得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,再看看自己目前的定位是不是有难题。
有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换个英雄,要么换个位置,就连直接换个队友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对于新手来说,在这个版本里最核心的建议就是:别急着上分,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。有些开黑队伍,上来就堆满各种花哨的模型。
这时候千万别急着上分,先琢磨琢磨这皮肤到底是从哪买的。
要是哪个榜一大哥刚出更新了,那咱就得赶紧去找补一下,不然不仅脸红,还好办在游戏里被当成那个“背锅侠”。 这就有点像咱在游戏里遇到的那种“数值崩坏”现象了。
有时候你本来只想打打杀杀,结局对面出的那个英雄,除了攻击和防御之外,竟然还会自带一套专属的“技能特效”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傻乎乎地硬拼普攻,那简直就是自取其辱。
这时候最好办粗暴的办法就是直接扔个金币,要么换个更便宜的英雄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东西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再聊聊那个大家最熟悉的“人神模式”。
说实话,刚启动玩的时候确实挺爽的,看着大佬一个个杀进去,自己跟着冲上去,那种被碾压的感觉简直不要忒爽。
那时候认定只要自己赶紧冲那会儿,或许就能有一战之力。可越玩越发现不对劲,那些大佬简直就是开了挂。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庞大的光环,啥 buff 点、管住点都有,并且还能根据位置自动切换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估摸最终就要被放鸽子了。
这时候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个队友,合计着如何在这个环境下活下去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人能完美无缺地生存下来的。 说到这个版本最让人头疼的,莫过于那个“数值天书”。目前的英雄,除了基础属性,各种 stat 加点简直就是五花八门。有的英雄攻击力看着挺高,但防御力却极低,一旦进场就好办被秒;有的英雄看起来防御力挺高,攻击却翻车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是在跟天敌打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动动手指头,换个思路,加点、换英雄、就连换挂机位,简直就是一种降维打击。
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执着于某一个英雄就死磕到底,毕竟目前的逻辑是,哪位反应快,哪位就能活。 还有那个“经济鸿沟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务必到满级才能上分的队伍,在前期玩起来就特别难受。他们满级了才能领到最好的 Buff,才能用最猛的武器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用那个刚出的“青铜”装备,别说上分了,估摸连出现都是个难题。
这时候千万别认定自己不够强,实际上难题出在纯粹的成本不对等。
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去提升经济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经济就是话语权。哪位有钱,哪位就有选择权,哪位就有翻盘的希望。 再说那个“版本依赖症”。有些队伍到了中期就启动上分,心里特别有数。
这时候你只要略微偏一点,那个英雄就没了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死拼,那估摸最终是要被队友嫌弃的。
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找补,要么干脆换个思路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有一辈子的神,只有一辈子的不死神。 还有那个“环境适应性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英雄在特定地图、特定转角段特别好用,而在其他地方却水土不服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那简直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观察一下环境,要么换个工夫去刷,肯定能找到自己更适合的位置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地图都在动,环境都在变,哪位还没个适应期? 最终说说那个“送人头率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队伍别看装备不错,可是送人头频率特别高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就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调整一下策略,要么找个更稳妥的路线,肯定能避免被送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送人头不是口号,而是实实在在的成本。 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总想着啥“全平台统一下发”,也别总想着啥“新手保护”。咱们得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,再看看自己目前的定位是不是有难题。
有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换个英雄,要么换个位置,就连直接换个队友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对于新手来说,在这个版本里最核心的建议就是:别急着上分,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。有些开黑队伍,上来就堆满各种花哨的模型。
这时候千万别急着上分,先琢磨琢磨这皮肤到底是从哪买的。
要是哪个榜一大哥刚出更新了,那咱就得赶紧去找补一下,不然不仅脸红,还好办在游戏里被当成那个“背锅侠”。 这就有点像咱在游戏里遇到的那种“数值崩坏”现象了。
有时候你本来只想打打杀杀,结局对面出的那个英雄,除了攻击和防御之外,竟然还会自带一套专属的“技能特效”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傻乎乎地硬拼普攻,那简直就是自取其辱。
这时候最好办粗暴的办法就是直接扔个金币,要么换个更便宜的英雄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东西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再聊聊那个大家最熟悉的“人神模式”。
说实话,刚启动玩的时候确实挺爽的,看着大佬一个个杀进去,自己跟着冲上去,那种被碾压的感觉简直不要忒爽。
那时候认定只要自己赶紧冲那会儿,或许就能有一战之力。可越玩越发现不对劲,那些大佬简直就是开了挂。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庞大的光环,啥 buff 点、管住点都有,并且还能根据位置自动切换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估摸最终就要被放鸽子了。
这时候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个队友,合计着如何在这个环境下活下去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人能完美无缺地生存下来的。 说到这个版本最让人头疼的,莫过于那个“数值天书”。目前的英雄,除了基础属性,各种 stat 加点简直就是五花八门。有的英雄攻击力看着挺高,但防御力却极低,一旦进场就好办被秒;有的英雄看起来防御力挺高,攻击却翻车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是在跟天敌打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动动手指头,换个思路,加点、换英雄、就连换挂机位,简直就是一种降维打击。
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执着于某一个英雄就死磕到底,毕竟目前的逻辑是,哪位反应快,哪位就能活。 还有那个“经济鸿沟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务必到满级才能上分的队伍,在前期玩起来就特别难受。他们满级了才能领到最好的 Buff,才能用最猛的武器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用那个刚出的“青铜”装备,别说上分了,估摸连出现都是个难题。
这时候千万别认定自己不够强,实际上难题出在纯粹的成本不对等。
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去提升经济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经济就是话语权。哪位有钱,哪位就有选择权,哪位就有翻盘的希望。 再说那个“版本依赖症”。有些队伍到了中期就启动上分,心里特别有数。
这时候你只要略微偏一点,那个英雄就没了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死拼,那估摸最终是要被队友嫌弃的。
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找补,要么干脆换个思路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有一辈子的神,只有一辈子的不死神。 还有那个“环境适应性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英雄在特定地图、特定转角段特别好用,而在其他地方却水土不服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那简直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观察一下环境,要么换个工夫去刷,肯定能找到自己更适合的位置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地图都在动,环境都在变,哪位还没个适应期? 最终说说那个“送人头率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队伍别看装备不错,可是送人头频率特别高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就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调整一下策略,要么找个更稳妥的路线,肯定能避免被送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送人头不是口号,而是实实在在的成本。 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总想着啥“全平台统一下发”,也别总想着啥“新手保护”。咱们得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,再看看自己目前的定位是不是有难题。
有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换个英雄,要么换个位置,就连直接换个队友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对于新手来说,在这个版本里最核心的建议就是:别急着上分,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。有些开黑队伍,上来就堆满各种花哨的模型。
这时候千万别急着上分,先琢磨琢磨这皮肤到底是从哪买的。
要是哪个榜一大哥刚出更新了,那咱就得赶紧去找补一下,不然不仅脸红,还好办在游戏里被当成那个“背锅侠”。 这就有点像咱在游戏里遇到的那种“数值崩坏”现象了。
有时候你本来只想打打杀杀,结局对面出的那个英雄,除了攻击和防御之外,竟然还会自带一套专属的“技能特效”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傻乎乎地硬拼普攻,那简直就是自取其辱。
这时候最好办粗暴的办法就是直接扔个金币,要么换个更便宜的英雄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东西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再聊聊那个大家最熟悉的“人神模式”。
说实话,刚启动玩的时候确实挺爽的,看着大佬一个个杀进去,自己跟着冲上去,那种被碾压的感觉简直不要忒爽。
那时候认定只要自己赶紧冲那会儿,或许就能有一战之力。可越玩越发现不对劲,那些大佬简直就是开了挂。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庞大的光环,啥 buff 点、管住点都有,并且还能根据位置自动切换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估摸最终就要被放鸽子了。
这时候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个队友,合计着如何在这个环境下活下去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人能完美无缺地生存下来的。 说到这个版本最让人头疼的,莫过于那个“数值天书”。目前的英雄,除了基础属性,各种 stat 加点简直就是五花八门。有的英雄攻击力看着挺高,但防御力却极低,一旦进场就好办被秒;有的英雄看起来防御力挺高,攻击却翻车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是在跟天敌打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动动手指头,换个思路,加点、换英雄、就连换挂机位,简直就是一种降维打击。
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执着于某一个英雄就死磕到底,毕竟目前的逻辑是,哪位反应快,哪位就能活。 还有那个“经济鸿沟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务必到满级才能上分的队伍,在前期玩起来就特别难受。他们满级了才能领到最好的 Buff,才能用最猛的武器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用那个刚出的“青铜”装备,别说上分了,估摸连出现都是个难题。
这时候千万别认定自己不够强,实际上难题出在纯粹的成本不对等。
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去提升经济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经济就是话语权。哪位有钱,哪位就有选择权,哪位就有翻盘的希望。 再说那个“版本依赖症”。有些队伍到了中期就启动上分,心里特别有数。
这时候你只要略微偏一点,那个英雄就没了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死拼,那估摸最终是要被队友嫌弃的。
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找补,要么干脆换个思路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有一辈子的神,只有一辈子的不死神。 还有那个“环境适应性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英雄在特定地图、特定转角段特别好用,而在其他地方却水土不服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那简直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观察一下环境,要么换个工夫去刷,肯定能找到自己更适合的位置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地图都在动,环境都在变,哪位还没个适应期? 最终说说那个“送人头率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队伍别看装备不错,可是送人头频率特别高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就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调整一下策略,要么找个更稳妥的路线,肯定能避免被送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送人头不是口号,而是实实在在的成本。 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总想着啥“全平台统一下发”,也别总想着啥“新手保护”。咱们得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,再看看自己目前的定位是不是有难题。
有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换个英雄,要么换个位置,就连直接换个队友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对于新手来说,在这个版本里最核心的建议就是:别急着上分,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。有些开黑队伍,上来就堆满各种花哨的模型。
这时候千万别急着上分,先琢磨琢磨这皮肤到底是从哪买的。
要是哪个榜一大哥刚出更新了,那咱就得赶紧去找补一下,不然不仅脸红,还好办在游戏里被当成那个“背锅侠”。 这就有点像咱在游戏里遇到的那种“数值崩坏”现象了。
有时候你本来只想打打杀杀,结局对面出的那个英雄,除了攻击和防御之外,竟然还会自带一套专属的“技能特效”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傻乎乎地硬拼普攻,那简直就是自取其辱。
这时候最好办粗暴的办法就是直接扔个金币,要么换个更便宜的英雄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东西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再聊聊那个大家最熟悉的“人神模式”。
说实话,刚启动玩的时候确实挺爽的,看着大佬一个个杀进去,自己跟着冲上去,那种被碾压的感觉简直不要忒爽。
那时候认定只要自己赶紧冲那会儿,或许就能有一战之力。可越玩越发现不对劲,那些大佬简直就是开了挂。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庞大的光环,啥 buff 点、管住点都有,并且还能根据位置自动切换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估摸最终就要被放鸽子了。
这时候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个队友,合计着如何在这个环境下活下去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人能完美无缺地生存下来的。 说到这个版本最让人头疼的,莫过于那个“数值天书”。目前的英雄,除了基础属性,各种 stat 加点简直就是五花八门。有的英雄攻击力看着挺高,但防御力却极低,一旦进场就好办被秒;有的英雄看起来防御力挺高,攻击却翻车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是在跟天敌打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动动手指头,换个思路,加点、换英雄、就连换挂机位,简直就是一种降维打击。
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执着于某一个英雄就死磕到底,毕竟目前的逻辑是,哪位反应快,哪位就能活。 还有那个“经济鸿沟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务必到满级才能上分的队伍,在前期玩起来就特别难受。他们满级了才能领到最好的 Buff,才能用最猛的武器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用那个刚出的“青铜”装备,别说上分了,估摸连出现都是个难题。
这时候千万别认定自己不够强,实际上难题出在纯粹的成本不对等。
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去提升经济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经济就是话语权。哪位有钱,哪位就有选择权,哪位就有翻盘的希望。 再说那个“版本依赖症”。有些队伍到了中期就启动上分,心里特别有数。
这时候你只要略微偏一点,那个英雄就没了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死拼,那估摸最终是要被队友嫌弃的。
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找补,要么干脆换个思路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有一辈子的神,只有一辈子的不死神。 还有那个“环境适应性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英雄在特定地图、特定转角段特别好用,而在其他地方却水土不服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那简直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观察一下环境,要么换个工夫去刷,肯定能找到自己更适合的位置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地图都在动,环境都在变,哪位还没个适应期? 最终说说那个“送人头率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队伍别看装备不错,可是送人头频率特别高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就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调整一下策略,要么找个更稳妥的路线,肯定能避免被送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送人头不是口号,而是实实在在的成本。 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总想着啥“全平台统一下发”,也别总想着啥“新手保护”。咱们得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,再看看自己目前的定位是不是有难题。
有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换个英雄,要么换个位置,就连直接换个队友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对于新手来说,在这个版本里最核心的建议就是:别急着上分,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。有些开黑队伍,上来就堆满各种花哨的模型。
这时候千万别急着上分,先琢磨琢磨这皮肤到底是从哪买的。
要是哪个榜一大哥刚出更新了,那咱就得赶紧去找补一下,不然不仅脸红,还好办在游戏里被当成那个“背锅侠”。 这就有点像咱在游戏里遇到的那种“数值崩坏”现象了。
有时候你本来只想打打杀杀,结局对面出的那个英雄,除了攻击和防御之外,竟然还会自带一套专属的“技能特效”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傻乎乎地硬拼普攻,那简直就是自取其辱。
这时候最好办粗暴的办法就是直接扔个金币,要么换个更便宜的英雄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东西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再聊聊那个大家最熟悉的“人神模式”。
说实话,刚启动玩的时候确实挺爽的,看着大佬一个个杀进去,自己跟着冲上去,那种被碾压的感觉简直不要忒爽。
那时候认定只要自己赶紧冲那会儿,或许就能有一战之力。可越玩越发现不对劲,那些大佬简直就是开了挂。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庞大的光环,啥 buff 点、管住点都有,并且还能根据位置自动切换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估摸最终就要被放鸽子了。
这时候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个队友,合计着如何在这个环境下活下去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人能完美无缺地生存下来的。 说到这个版本最让人头疼的,莫过于那个“数值天书”。目前的英雄,除了基础属性,各种 stat 加点简直就是五花八门。有的英雄攻击力看着挺高,但防御力却极低,一旦进场就好办被秒;有的英雄看起来防御力挺高,攻击却翻车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是在跟天敌打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动动手指头,换个思路,加点、换英雄、就连换挂机位,简直就是一种降维打击。
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执着于某一个英雄就死磕到底,毕竟目前的逻辑是,哪位反应快,哪位就能活。 还有那个“经济鸿沟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务必到满级才能上分的队伍,在前期玩起来就特别难受。他们满级了才能领到最好的 Buff,才能用最猛的武器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用那个刚出的“青铜”装备,别说上分了,估摸连出现都是个难题。
这时候千万别认定自己不够强,实际上难题出在纯粹的成本不对等。
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去提升经济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经济就是话语权。哪位有钱,哪位就有选择权,哪位就有翻盘的希望。 再说那个“版本依赖症”。有些队伍到了中期就启动上分,心里特别有数。
这时候你只要略微偏一点,那个英雄就没了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死拼,那估摸最终是要被队友嫌弃的。
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找补,要么干脆换个思路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有一辈子的神,只有一辈子的不死神。 还有那个“环境适应性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英雄在特定地图、特定转角段特别好用,而在其他地方却水土不服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那简直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观察一下环境,要么换个工夫去刷,肯定能找到自己更适合的位置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地图都在动,环境都在变,哪位还没个适应期? 最终说说那个“送人头率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队伍别看装备不错,可是送人头频率特别高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就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调整一下策略,要么找个更稳妥的路线,肯定能避免被送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送人头不是口号,而是实实在在的成本。 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总想着啥“全平台统一下发”,也别总想着啥“新手保护”。咱们得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,再看看自己目前的定位是不是有难题。
有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换个英雄,要么换个位置,就连直接换个队友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对于新手来说,在这个版本里最核心的建议就是:别急着上分,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。有些开黑队伍,上来就堆满各种花哨的模型。
这时候千万别急着上分,先琢磨琢磨这皮肤到底是从哪买的。
要是哪个榜一大哥刚出更新了,那咱就得赶紧去找补一下,不然不仅脸红,还好办在游戏里被当成那个“背锅侠”。 这就有点像咱在游戏里遇到的那种“数值崩坏”现象了。
有时候你本来只想打打杀杀,结局对面出的那个英雄,除了攻击和防御之外,竟然还会自带一套专属的“技能特效”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傻乎乎地硬拼普攻,那简直就是自取其辱。
这时候最好办粗暴的办法就是直接扔个金币,要么换个更便宜的英雄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东西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再聊聊那个大家最熟悉的“人神模式”。
说实话,刚启动玩的时候确实挺爽的,看着大佬一个个杀进去,自己跟着冲上去,那种被碾压的感觉简直不要忒爽。
那时候认定只要自己赶紧冲那会儿,或许就能有一战之力。可越玩越发现不对劲,那些大佬简直就是开了挂。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庞大的光环,啥 buff 点、管住点都有,并且还能根据位置自动切换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估摸最终就要被放鸽子了。
这时候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个队友,合计着如何在这个环境下活下去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人能完美无缺地生存下来的。 说到这个版本最让人头疼的,莫过于那个“数值天书”。目前的英雄,除了基础属性,各种 stat 加点简直就是五花八门。有的英雄攻击力看着挺高,但防御力却极低,一旦进场就好办被秒;有的英雄看起来防御力挺高,攻击却翻车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是在跟天敌打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动动手指头,换个思路,加点、换英雄、就连换挂机位,简直就是一种降维打击。
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执着于某一个英雄就死磕到底,毕竟目前的逻辑是,哪位反应快,哪位就能活。 还有那个“经济鸿沟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务必到满级才能上分的队伍,在前期玩起来就特别难受。他们满级了才能领到最好的 Buff,才能用最猛的武器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用那个刚出的“青铜”装备,别说上分了,估摸连出现都是个难题。
这时候千万别认定自己不够强,实际上难题出在纯粹的成本不对等。
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去提升经济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经济就是话语权。哪位有钱,哪位就有选择权,哪位就有翻盘的希望。 再说那个“版本依赖症”。有些队伍到了中期就启动上分,心里特别有数。
这时候你只要略微偏一点,那个英雄就没了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死拼,那估摸最终是要被队友嫌弃的。
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找补,要么干脆换个思路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有一辈子的神,只有一辈子的不死神。 还有那个“环境适应性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英雄在特定地图、特定转角段特别好用,而在其他地方却水土不服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那简直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观察一下环境,要么换个工夫去刷,肯定能找到自己更适合的位置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地图都在动,环境都在变,哪位还没个适应期? 最终说说那个“送人头率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队伍别看装备不错,可是送人头频率特别高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就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调整一下策略,要么找个更稳妥的路线,肯定能避免被送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送人头不是口号,而是实实在在的成本。 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总想着啥“全平台统一下发”,也别总想着啥“新手保护”。咱们得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,再看看自己目前的定位是不是有难题。
有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换个英雄,要么换个位置,就连直接换个队友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对于新手来说,在这个版本里最核心的建议就是:别急着上分,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。有些开黑队伍,上来就堆满各种花哨的模型。
这时候千万别急着上分,先琢磨琢磨这皮肤到底是从哪买的。
要是哪个榜一大哥刚出更新了,那咱就得赶紧去找补一下,不然不仅脸红,还好办在游戏里被当成那个“背锅侠”。 这就有点像咱在游戏里遇到的那种“数值崩坏”现象了。
有时候你本来只想打打杀杀,结局对面出的那个英雄,除了攻击和防御之外,竟然还会自带一套专属的“技能特效”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傻乎乎地硬拼普攻,那简直就是自取其辱。
这时候最好办粗暴的办法就是直接扔个金币,要么换个更便宜的英雄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东西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再聊聊那个大家最熟悉的“人神模式”。
说实话,刚启动玩的时候确实挺爽的,看着大佬一个个杀进去,自己跟着冲上去,那种被碾压的感觉简直不要忒爽。
那时候认定只要自己赶紧冲那会儿,或许就能有一战之力。可越玩越发现不对劲,那些大佬简直就是开了挂。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庞大的光环,啥 buff 点、管住点都有,并且还能根据位置自动切换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估摸最终就要被放鸽子了。
这时候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个队友,合计着如何在这个环境下活下去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人能完美无缺地生存下来的。 说到这个版本最让人头疼的,莫过于那个“数值天书”。目前的英雄,除了基础属性,各种 stat 加点简直就是五花八门。有的英雄攻击力看着挺高,但防御力却极低,一旦进场就好办被秒;有的英雄看起来防御力挺高,攻击却翻车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是在跟天敌打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动动手指头,换个思路,加点、换英雄、就连换挂机位,简直就是一种降维打击。
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执着于某一个英雄就死磕到底,毕竟目前的逻辑是,哪位反应快,哪位就能活。 还有那个“经济鸿沟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务必到满级才能上分的队伍,在前期玩起来就特别难受。他们满级了才能领到最好的 Buff,才能用最猛的武器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用那个刚出的“青铜”装备,别说上分了,估摸连出现都是个难题。
这时候千万别认定自己不够强,实际上难题出在纯粹的成本不对等。
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去提升经济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经济就是话语权。哪位有钱,哪位就有选择权,哪位就有翻盘的希望。 再说那个“版本依赖症”。有些队伍到了中期就启动上分,心里特别有数。
这时候你只要略微偏一点,那个英雄就没了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死拼,那估摸最终是要被队友嫌弃的。
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找补,要么干脆换个思路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有一辈子的神,只有一辈子的不死神。 还有那个“环境适应性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英雄在特定地图、特定转角段特别好用,而在其他地方却水土不服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那简直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观察一下环境,要么换个工夫去刷,肯定能找到自己更适合的位置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地图都在动,环境都在变,哪位还没个适应期? 最终说说那个“送人头率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队伍别看装备不错,可是送人头频率特别高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就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调整一下策略,要么找个更稳妥的路线,肯定能避免被送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送人头不是口号,而是实实在在的成本。 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总想着啥“全平台统一下发”,也别总想着啥“新手保护”。咱们得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,再看看自己目前的定位是不是有难题。
有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换个英雄,要么换个位置,就连直接换个队友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对于新手来说,在这个版本里最核心的建议就是:别急着上分,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。有些开黑队伍,上来就堆满各种花哨的模型。
这时候千万别急着上分,先琢磨琢磨这皮肤到底是从哪买的。
要是哪个榜一大哥刚出更新了,那咱就得赶紧去找补一下,不然不仅脸红,还好办在游戏里被当成那个“背锅侠”。 这就有点像咱在游戏里遇到的那种“数值崩坏”现象了。
有时候你本来只想打打杀杀,结局对面出的那个英雄,除了攻击和防御之外,竟然还会自带一套专属的“技能特效”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傻乎乎地硬拼普攻,那简直就是自取其辱。
这时候最好办粗暴的办法就是直接扔个金币,要么换个更便宜的英雄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东西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再聊聊那个大家最熟悉的“人神模式”。
说实话,刚启动玩的时候确实挺爽的,看着大佬一个个杀进去,自己跟着冲上去,那种被碾压的感觉简直不要忒爽。
那时候认定只要自己赶紧冲那会儿,或许就能有一战之力。可越玩越发现不对劲,那些大佬简直就是开了挂。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庞大的光环,啥 buff 点、管住点都有,并且还能根据位置自动切换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估摸最终就要被放鸽子了。
这时候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个队友,合计着如何在这个环境下活下去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人能完美无缺地生存下来的。 说到这个版本最让人头疼的,莫过于那个“数值天书”。目前的英雄,除了基础属性,各种 stat 加点简直就是五花八门。有的英雄攻击力看着挺高,但防御力却极低,一旦进场就好办被秒;有的英雄看起来防御力挺高,攻击却翻车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是在跟天敌打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动动手指头,换个思路,加点、换英雄、就连换挂机位,简直就是一种降维打击。
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执着于某一个英雄就死磕到底,毕竟目前的逻辑是,哪位反应快,哪位就能活。 还有那个“经济鸿沟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务必到满级才能上分的队伍,在前期玩起来就特别难受。他们满级了才能领到最好的 Buff,才能用最猛的武器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用那个刚出的“青铜”装备,别说上分了,估摸连出现都是个难题。
这时候千万别认定自己不够强,实际上难题出在纯粹的成本不对等。
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去提升经济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经济就是话语权。哪位有钱,哪位就有选择权,哪位就有翻盘的希望。 再说那个“版本依赖症”。有些队伍到了中期就启动上分,心里特别有数。
这时候你只要略微偏一点,那个英雄就没了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死拼,那估摸最终是要被队友嫌弃的。
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找补,要么干脆换个思路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有一辈子的神,只有一辈子的不死神。 还有那个“环境适应性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英雄在特定地图、特定转角段特别好用,而在其他地方却水土不服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那简直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观察一下环境,要么换个工夫去刷,肯定能找到自己更适合的位置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地图都在动,环境都在变,哪位还没个适应期? 最终说说那个“送人头率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队伍别看装备不错,可是送人头频率特别高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就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调整一下策略,要么找个更稳妥的路线,肯定能避免被送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送人头不是口号,而是实实在在的成本。 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总想着啥“全平台统一下发”,也别总想着啥“新手保护”。咱们得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,再看看自己目前的定位是不是有难题。
有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换个英雄,要么换个位置,就连直接换个队友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对于新手来说,在这个版本里最核心的建议就是:别急着上分,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。有些开黑队伍,上来就堆满各种花哨的模型。
这时候千万别急着上分,先琢磨琢磨这皮肤到底是从哪买的。
要是哪个榜一大哥刚出更新了,那咱就得赶紧去找补一下,不然不仅脸红,还好办在游戏里被当成那个“背锅侠”。 这就有点像咱在游戏里遇到的那种“数值崩坏”现象了。
有时候你本来只想打打杀杀,结局对面出的那个英雄,除了攻击和防御之外,竟然还会自带一套专属的“技能特效”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傻乎乎地硬拼普攻,那简直就是自取其辱。
这时候最好办粗暴的办法就是直接扔个金币,要么换个更便宜的英雄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东西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再聊聊那个大家最熟悉的“人神模式”。
说实话,刚启动玩的时候确实挺爽的,看着大佬一个个杀进去,自己跟着冲上去,那种被碾压的感觉简直不要忒爽。
那时候认定只要自己赶紧冲那会儿,或许就能有一战之力。可越玩越发现不对劲,那些大佬简直就是开了挂。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庞大的光环,啥 buff 点、管住点都有,并且还能根据位置自动切换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估摸最终就要被放鸽子了。
这时候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个队友,合计着如何在这个环境下活下去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人能完美无缺地生存下来的。 说到这个版本最让人头疼的,莫过于那个“数值天书”。目前的英雄,除了基础属性,各种 stat 加点简直就是五花八门。有的英雄攻击力看着挺高,但防御力却极低,一旦进场就好办被秒;有的英雄看起来防御力挺高,攻击却翻车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是在跟天敌打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动动手指头,换个思路,加点、换英雄、就连换挂机位,简直就是一种降维打击。
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执着于某一个英雄就死磕到底,毕竟目前的逻辑是,哪位反应快,哪位就能活。 还有那个“经济鸿沟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务必到满级才能上分的队伍,在前期玩起来就特别难受。他们满级了才能领到最好的 Buff,才能用最猛的武器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用那个刚出的“青铜”装备,别说上分了,估摸连出现都是个难题。
这时候千万别认定自己不够强,实际上难题出在纯粹的成本不对等。
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去提升经济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经济就是话语权。哪位有钱,哪位就有选择权,哪位就有翻盘的希望。 再说那个“版本依赖症”。有些队伍到了中期就启动上分,心里特别有数。
这时候你只要略微偏一点,那个英雄就没了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死拼,那估摸最终是要被队友嫌弃的。
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找补,要么干脆换个思路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有一辈子的神,只有一辈子的不死神。 还有那个“环境适应性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英雄在特定地图、特定转角段特别好用,而在其他地方却水土不服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那简直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观察一下环境,要么换个工夫去刷,肯定能找到自己更适合的位置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地图都在动,环境都在变,哪位还没个适应期? 最终说说那个“送人头率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队伍别看装备不错,可是送人头频率特别高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就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调整一下策略,要么找个更稳妥的路线,肯定能避免被送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送人头不是口号,而是实实在在的成本。 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总想着啥“全平台统一下发”,也别总想着啥“新手保护”。咱们得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,再看看自己目前的定位是不是有难题。
有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换个英雄,要么换个位置,就连直接换个队友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对于新手来说,在这个版本里最核心的建议就是:别急着上分,先看看对面用了啥把戏。有些开黑队伍,上来就堆满各种花哨的模型。
这时候千万别急着上分,先琢磨琢磨这皮肤到底是从哪买的。
要是哪个榜一大哥刚出更新了,那咱就得赶紧去找补一下,不然不仅脸红,还好办在游戏里被当成那个“背锅侠”。 这就有点像咱在游戏里遇到的那种“数值崩坏”现象了。
有时候你本来只想打打杀杀,结局对面出的那个英雄,除了攻击和防御之外,竟然还会自带一套专属的“技能特效”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傻乎乎地硬拼普攻,那简直就是自取其辱。
这时候最好办粗暴的办法就是直接扔个金币,要么换个更便宜的英雄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能用的东西都是能用的,找错成本忒低了。 再聊聊那个大家最熟悉的“人神模式”。
说实话,刚启动玩的时候确实挺爽的,看着大佬一个个杀进去,自己跟着冲上去,那种被碾压的感觉简直不要忒爽。
那时候认定只要自己赶紧冲那会儿,或许就能有一战之力。可越玩越发现不对劲,那些大佬简直就是开了挂。他们身后跟着一个庞大的光环,啥 buff 点、管住点都有,并且还能根据位置自动切换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估摸最终就要被放鸽子了。
这时候唯一的解法就是找个队友,合计着如何在这个环境下活下去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人能完美无缺地生存下来的。 说到这个版本最让人头疼的,莫过于那个“数值天书”。目前的英雄,除了基础属性,各种 stat 加点简直就是五花八门。有的英雄攻击力看着挺高,但防御力却极低,一旦进场就好办被秒;有的英雄看起来防御力挺高,攻击却翻车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是在跟天敌打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动动手指头,换个思路,加点、换英雄、就连换挂机位,简直就是一种降维打击。
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执着于某一个英雄就死磕到底,毕竟目前的逻辑是,哪位反应快,哪位就能活。 还有那个“经济鸿沟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务必到满级才能上分的队伍,在前期玩起来就特别难受。他们满级了才能领到最好的 Buff,才能用最猛的武器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用那个刚出的“青铜”装备,别说上分了,估摸连出现都是个难题。
这时候千万别认定自己不够强,实际上难题出在纯粹的成本不对等。
这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赶紧去提升经济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经济就是话语权。哪位有钱,哪位就有选择权,哪位就有翻盘的希望。 再说那个“版本依赖症”。有些队伍到了中期就启动上分,心里特别有数。
这时候你只要略微偏一点,那个英雄就没了。
这时候要是你还在那死拼,那估摸最终是要被队友嫌弃的。
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赶紧找补,要么干脆换个思路,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没有一辈子的神,只有一辈子的不死神。 还有那个“环境适应性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英雄在特定地图、特定转角段特别好用,而在其他地方却水土不服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刚,那简直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观察一下环境,要么换个工夫去刷,肯定能找到自己更适合的位置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地图都在动,环境都在变,哪位还没个适应期? 最终说说那个“送人头率”的难题。
有时候你会发现,某些队伍别看装备不错,可是送人头频率特别高。
这时候你要是还在那硬拼,那简直就是送人头。
这时候只要略微调整一下策略,要么找个更稳妥的路线,肯定能避免被送。毕竟在这个版本里,送人头不是口号,而是实实在在的成本。 故此啊,在这个版本里,千万别总想着啥“全
声明:演示网站所有内容,若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来源于网络转载,仅供学习交流使用,禁止商用。若本站侵犯了你的权益,可联系本站删除。
